价格9999元的华为MateRS值不值得买?说说这款手机的真实优缺点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价格9999元的华为MateRS值不值得买?说说这款手机的真实优缺点

现如今市面上已经出现了非常多的限量版手机,价格也是不菲,但是令人尴尬的是,很多手机的价格非常昂贵,然而使用体验真的不是特别的好,空有限量版之名。但是对于华为mateRs这款今年4月份发布的手机来说,却是充满了迷一样的自信,价格直接飙升到了9999元,可以说是摸到了国产手机的天花板!

null



那么,这款手机值不值得买呢?我们用真实体验来讲述华为MateRS手机的优缺点。

从外观层面来讲,华为mate RS还是延续了之前的套路,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采用了8曲面3D弧形设计,正面搭载了6英寸2K OLED屏幕,机身背部有保时捷设计Logo。

null



不过亮点在于发布了跟同期旗舰华为P20pro一样的三摄像头,机身中间设置了2000万像素黑白+4000万像素RGB彩色+800万像素长焦的徕卡三摄。遗憾的是,这款手机仅仅是采用18:9屏幕设计,并没有提升太大的屏占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完全就是一款伪全面屏手机,在潮流面前都能跟不上时代的变化,虽说保时捷版本的噱头还是有,但也明显的感受到创新稍显不足,从市场对于这款手机的反应来看,也变得淡了很多,早知道,在此前的华为mate9pro保时捷推出之时,一度将价格炒到了3万元。

null



华为Mate RS在硬件方面的配置信息为麒麟970+4000mAh电池+6英寸2K屏+512GB存储空间,采用双指纹识别认证。这样的配置确实也是比较好的,毕竟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也是目前的潮流趋势。但尴尬的是,麒麟970的性能真的有点弱。当然这并不影响华为mateRS的用户群体的购买需求,因为对于这款手机来说,更重要的是在于身份的象征,而并非产品的体验。

null



换句话说,如果你在乎的是华为mateRs能够带来的身份,让你觉得更高端,这款手机就值得买,否则的话,建议你还是去看看华为p20pro等手机吧。你们怎么看待这款手机呢?欢迎说说你的看法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