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7 Pro拍照盲评结果出炉 成绩相当喜人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360手机N7 Pro拍照盲评结果出炉 成绩相当喜人

原标题:360手机N7 Pro拍照盲评结果出炉 成绩相当喜人

中关村在线消息:8月13日,360手机官微正式预热了新机,确认将于8月21日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虽然官方并未正式公布新机型号,但从预热海报中的“PRO”字样可以推测,这次将和我们见面的不出意外应该就是新旗舰360手机N7 Pro。

360 N7 Pro拍照盲评结果出炉 得票比果X高
360手机将于8月21日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图片来自微博@360手机)

近日,360手机官方举行了一场拍照盲评活动,就在今天,投票结果正式出炉,从360手机官微的消息可以得知,此次参与盲评的有360手机N7 Pro、iPhone X、小米8 SE等四款手机,最终,360手机N7 Pro得到1212票,远超苹果iPhone X三百多票,足可见其相机表现提升巨大。

360 N7 Pro拍照盲评结果出炉 得票比果X高
拍照盲评结果出炉,360新机票数最高(图片来自微博@360手机)

据悉,360手机N7 Pro将会延续N系列强悍的硬件性能,搭载高通骁龙710旗舰移动平台,6GB内存起步,最高配备128GB机身存储。此外,这次360手机发布会的主题是“有颜在先,不负向往”,由此可以推断,360手机N7 Pro或采用全新ID设计,颜值突破以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