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对新iPhone最感兴趣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消费者对新iPhone最感兴趣

原标题:消费者对新iPhone最感兴趣

IT之家8月11日消息 三星已经正式推出其新款Galaxy Note 9旗舰产品,但现在PC Mag的一项调查显示,相比Note9,消费者对苹果今年的新款iPhone更感兴趣。

该调查向1,555名消费者询问了他们最期待的智能手机,“iPhone 9 / iPhone 11 / iPhone XI / iPhone SE 2”排在首位。4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最期待下个月的iPhone更新,而24%表示他们期待Galaxy Note 9。

第三名比前两名的差距更大,只有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Google Pixel 3最感兴趣,其次LG V40为4%,一加6T为2%,“其它”为6%,“没有”为11%。

对于三星的一个好消息是,虽然选择Note 9的人中有76%已经拥有三星设备,但8%的人表示他们目前是iPhone用户,这意味着三星可能会在今年将“抢来”一些iPhone用户。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