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头做空特斯拉损失惨重 马斯克寄整箱短裤“安慰”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空头做空特斯拉损失惨重 马斯克寄整箱短裤“安慰”

图:爱因霍恩的Twitter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8月11日报道,绿光资本总裁大卫·爱因霍恩(David Einhorn)周五发推透露,他已经收到了同是亿万富翁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诺送给他的短裤。

“谢谢@埃隆·马斯克送我短裤。他是个守信用的人!不过这些短裤确实存在一些制造缺陷,”爱因霍恩写道。

马斯克尚未在Twitter上确认是他送的这些短裤。值得一提的是,“短裤”和“做空”在英文中是同一个单词(short)。

马斯克承诺送给爱因霍恩短裤,起始于彭博社8月初在Twitter上发布的一篇文章。这篇文章称,爱因霍恩说他“十分开心地结束了自己的Model S租约,”并换了另外一辆车,因为Model S存在很多技术问题。此外,爱因霍恩还在文中质疑特斯拉投资者,称股东们支持特斯拉的长期发展,但后者却专注于十分短期的目标。

在看到这条推文后,马斯克在Twitter上回复称:“真是悲剧。我会送给爱因霍恩一箱短裤,安慰他度过这段困难时刻(特斯拉股价上涨)。”

爱因霍恩通过对冲基金持有特斯拉的空头头寸,但今年他的损失十分惨重:绿光资本的基金在今年上半年下跌了18.3%,在最近一个季度,特斯拉是他们损失的第二大原因。(编译/扬帆)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