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X发布新款PS4主题游戏耳机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HyperX发布新款PS4主题游戏耳机

 尽管索尼高层表示PS4游戏主机已进入生命周期,不过目前依然有不少厂商相继推出PS4的游戏外设,近期就有一款PS4耳机新品发布。


据外媒BetaNews报道,主打电竞游戏耳机市场的HyperX发布了一款PS4主题的云端耳机,耳机使用了蓝黑颜色搭配,铝制头箍的设计,耳机头箍的两侧带有PlayStation的logo。耳机重量为325g,采用53mm动态带钕磁铁驱动单元,频率范围为15Hz - 25000Hz,耳机线长1.3米,阻抗41欧,并配备了可拆卸麦克风,麦克风频率范围为 50Hz - 18000Hz,可用于游戏聊天,听音乐以及玩游戏。



此外,虽然这款耳机是以PlayStation 4耳机的形式销售,但其配备了3.5mm耳机接口,因此它可以和任何配备3.5mm耳机口的硬件设备配合使用。目前已上架百思买和亚马逊,售价为79.99美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