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抽出大块IPO资金拓展印度市场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将抽出大块IPO资金拓展印度市场

原标题:小米将抽出大块IPO资金拓展印度市场

PingWest品玩8月6日讯,据新浪科技消息,小米公司印度负责人摩奴·库马·贾恩(Manu Kumar Jain)表示,小米上月通过IPO募集资金45亿美元,其中30%将用于核心研发,30%用于搭建物联网平台,还有30%用于国际扩张,另外10%用于杂项支出。他对印度《经济时报》说:“其中一部分国际扩张资金将投入到印度。我们的智能手机、移动电源和Mi.com在印度表现都不错,但我们还可以针对印度市场在互联网服务、创业投资和物联网设备领域采取更多措施。”他还补充道,由于小米印度业务已经盈利,因此不需要太多外部投资。

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的最新数据显示,小米在印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今年第二季度已经被三星超越,这也是小米去年超过三星坐上印度头把交椅之后第一次被对手反超。“成为第一对我们非常重要,但如果一个季度失去头把交椅,我们也不会因此失眠。”贾恩评论道。小米还在通过小米之家等线下渠道加倍下注,并希望到明年底通过线下渠道实现50%的销量。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