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 | 余承东再会张近东 亲自助阵华为手机节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前线 | 余承东再会张近东 亲自助阵华为手机节

余承东(左)张近东(右)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刘正伟)8月2日消息,昨天,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与苏宁控股董事长张近东在南京苏宁总部再度会晤,双方就新目标、新渠道、新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华为手机与苏宁全方位战略合作进一步升级。

去年8月,余承东曾率领高管团队到访苏宁总部,双方达成了“2018-2020三年销售300亿”的战略目标。一年以来,华为品牌在苏宁全品类销售额远超预期。双方均表示,按照华为手机目前的发展势头,未来将取得更好的战绩,因此在原有的战略目标上再度升级,达成3年500亿的新目标。

多年以来,华为手机与苏宁始终保持深度的战略合作,在低迷的国内手机市场中成效显著。在418、618等大促节点,华为手机始终保持着销售额的高速增长。今年上半年以来,华为以线下销量第一的绝对优势,成为苏宁渠道增速最快的品牌。

在余承东到访苏宁总部当天,今年的818开门红正式打响。“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期间,华为nova 3系列、华为P20系列、Mate10系列等众多华为手机都在苏宁818期间准备充足的货源,更多的购机优惠也正在陆续推出。同时,8月10日还将迎来苏宁华为品牌日。

来自IDC等多家调研机构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华为手机全球出货总量达5400万部,同比增54%,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