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帅Trust Wallet,币安收入囊中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酷帅Trust Wallet,币安收入囊中

原标题:酷帅Trust Wallet,币安收入囊中



7月26日凌晨两点,币安宣布收购当前最流行的数字货币移动钱包Trust Wallet,这也是币安首次公开的收购业务。

在此次合作中,币安会把Trust Wallet作为首选的移动链上钱包添加到平台服务列表中;同时Trust团队将会继续拥有对核心产品的自主开发权。

据说,世界上最贵的加密猫就藏在Trust Wallet里。币安创始人赵长鹏更是直呼:“Trust Wallet是我发现最好用的钱包!”


钱包和交易所的相爱相杀

一直以来,交易所被定位为交易,钱包被定位为转账,可以实现点对点的交易。钱包一直号称“保险箱”,比交易所更安全,但钱包的操作一直也很复杂。另外,交易所又提供着更多的产品和服务功能。

对于用户来说,把币存在交易所还是钱包一直是个很纠结的问题。一个资深的币民手机里甚至装了三四个数字钱包APP,他们时常要在交易所和钱包之间来回倒腾数字货币。

钱包虽然可以沉淀用户流量和资金,但是很难盈利,而交易所作为数字货币世界里流量的中枢,控制着上下游产业的通道。从当前来看,钱包好像只是交易所的一个补充。

当越来越多的钱包开始做交易所的业务,业内人士称这是一种自下而上的打法。这一方面反映了钱包的野心,另一方面展示了市场厮杀的激烈。

实际上,钱包和交易所只要在保证资产安全的前提下,两者与其相爱相杀,还不如共生互赢。

回顾传统互联网的发展,支付宝就是一个很好的成功先例,它几乎成为了巨大的流量中心,因此钱包拥有很大的想象空间。与此同时,巨头交易所一直在做自我革命,此次币安收购Trust Walet,就是看中了钱包的未来。


币安为何逆向行之?

在弱肉强食的市场环境下,时刻寻找并追逐和自己气味相投的伙伴,将会比孤军奋战更需要智慧和勇气。

币安宣布收购当前最流行的数字货币移动钱包Trust Wallet,这也是币安首次公开的收购业务。币安是在用一个更为长远的眼光探索自身的发展之路。

钱包一直以来是数字货币领域最基础的应用之一,币安收购Trust Wallet一方面表明了币安对优秀技术的认可和支持,同时也显示出币安对钱包领域的重视。

在此次合作中,币安会把Trust Wallet作为首选的移动链上钱包添加到平台服务列表中;同时Trust团队将会继续拥有对核心产品的自主开发权。

这意味着币安对Trust Wallet技术的高度认可。与以往的收购相比,币安的收购也显示出更大包容,这既保护了Trust Wallet团队的利益,也进一步完善了币安的生态。

【CZ和Viktor Radchenko】

Trust Wallet创始人Viktor Radchenko表示,“Trust Wallet团队非常荣幸能与全球最顶级的交易平台Binance合作,Trust Wallet和Binance在安全管理和用户管理上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这是一个完美的合作关系,我们期待与Binance的优秀团队合作。”

币安正在构建一个去中心化的生态构架,Trust Wallet的去中心化,以及链上钱包的特色都可以和币安形成完美的对接和融合。同时,对于Trust Wallet和币安的用户,他们将获得更多的选择。

Trust Wallet和币安是两支气质相符的团队,两者都是以技术驱动,功能强大,同时在运营上也深得人心。两者的合作将是强强联合,共生互赢的事!


Trust Wallet的酷帅生长

币安创始人赵长鹏说,“Viktor和Trust团队以产品和用户为中心。该团队规模虽小,但效率高,与Binance有着相同的价值观。Trust团队和产品的结合就是我们寻找的完美项目缩影。”

Trust Wallet是在2017年11月份推出的,当时的应用商店还没有一款基于ERC20代币的开源钱包。正是基于此,Viktor Radchenko(维克托·拉琴科)创建了 Trust Wallet。

【Trust Wallet官网】

Trust Wallet自推出以后,一直把资产的安全性放在首位。它提供了一个高级别的安全审计系统,用户可以安全地发送、接受和存储数字资产。另外,用户还可以完全控制只存储在自己设备上的私钥。

Trust Wallet团队一直坚守一个原则:不获取用户钱包、私钥等信息;不要求用户提供私人信息。

Trust Wallet拥有扎实的底层技术,再加上秉持深得人心的理念,这也决定了其上层功能的强大。

作为一款集安全、开源、匿名于一体的移动钱包,Trust Wallet可以存储超过2万种不同的基于ERC20的代币。之前的加密猫游戏以及最近火热的FOMO3D都可以在Trust Wallet上玩,据说世界上最贵的加密猫就存储在Trust Wallet。

另外,Trust Wallet号称是以太坊上最快的钱包。今年5月以太坊基金会还给Trust Wallet发了奖金。要知道以太坊是一个技术氛围浓厚的社区,基金会的奖金只奖励给非常优秀团队的明星项目。

Trust Wallet不只是得到了官方的认可,它在安全性、私密性以及良好的产品体验上也赢得了大量用户的认可。在应用评分上也夺得了4.7分的好成绩。

【Trust Wallet评分】

Trust Wallet和币安虽然跑在数字货币行业两个不同的赛道里,但是两者在发展轨迹上有着很多不谋而合的理念,这次两者的合作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