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谷歌联手联想发售智能显示器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终于来了:谷歌联手联想发售智能显示器

原标题:终于来了:谷歌联手联想发售智能显示器

近几年,智能AI家居正在呈现井喷式发展,AI智能音箱成为智能家居的先头军进入人们的视野,天猫、小米、谷歌、亚马逊、苹果等等知名厂商都纷纷发售了自家的智能音箱,让人们感受到了智能家居的魅力,颇有原来科幻电影里的味道。而近日,联想正式发售了搭载谷歌智能语音助手的智能显示器——LENOVO SMART DISPLAY 。

终于来了:谷歌联手联想发售智能显示器
LENOVO SMART DISPLAY(图片来自联想美国官网)

其实早在今年的CES上联想就已经展出了自家生产的智能显示器,而此次的正式发售为用户们带来了两种不同的型号,分别是分辨率为1280*800的8英寸型号,售价199.99美元以及1920*1200的10英寸型号,售价249.99美元。他们都搭载了基于高通骁龙624的Home Hub平台,运行速度达到1.8Ghz,2GB运行内存和4GB的eMMC存储,并配有WIFI和蓝牙。

终于来了:谷歌联手联想发售智能显示器
10英寸版本的基本参数(图片来自联想美国官网)

在官方的宣传页上,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它的功能与目前的智能音箱差不太多,只需要向它说“Hey Google”便可以唤醒它,它和智能音箱的最大区别就是拥有一块屏幕,例如您可以与您的朋友视频通话,当您问它如何做一道菜时,它便可通过屏幕向您展示整道菜的制作过程,同时整合了多款APP。通过这块屏幕,我们将更清晰直观的实现“人机交互”,在屏幕上显示您所需要的内容。谷歌智能语音助手还将登陆更多的产品之中。

终于来了:谷歌联手联想发售智能显示器
加入屏幕之后的智能AI家居体验将更加直观(图片来自联想美国官网)

不过遗憾的是,联想的智能显示器还没有在大陆发售,毕竟谷歌目前很难进入大陆,期待之后天猫,小米等厂商会推出自己的智能显示器产品,让我们大陆用户也可以体验到更便捷的“人机交互”。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