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 | 滴滴外卖登陆郑州 辐射范围持续扩大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前线 | 滴滴外卖登陆郑州 辐射范围持续扩大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孙洪)7月23日消息,滴滴外卖今日宣布在郑州正式上线提供外卖服务。郑州用户登陆滴滴出行APP顶部导航栏,进入外卖页面就可以点餐。 同时,滴滴外卖打造了“大碗烩面”活动,邀请了多位烩面名厨,在百年德化风情购物公园用专门为郑州老乡们打造的1.5米直径的大碗现场烹制烩面,并用流水席的形式邀请大家吃面。

滴滴外卖从早上七点开始正式上线,受到了本地广大商户的支持。据悉,开城伊始就已经有近万家商户入驻滴滴平台。滴滴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发挥滴滴在运输领域的技术优势,通过精细化运作和因地制宜,提升外卖行业服务水平,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优质本地生活体验。同时滴滴外卖透露,近期还将加速开拓城市步伐,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多样化、个性化的本地生活服务。”

此前,滴滴外卖已经陆续登陆南京、泰州、无锡、成都,此次登陆郑州后,滴滴外卖将形成东、中、西布局,辐射范围有所扩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