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 | 美图第一届变身节开幕 图片社交走向线下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前线 | 美图第一届变身节开幕 图片社交走向线下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花子健)7月20日,由美图公司主办的第一届“美图变身节”在上海开幕。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在开幕致辞中表示:“这是美图核心用户的大型‘面基’现场。”

第一届美图变身节于7月20日至22日向公众开放。期间,美图变身节将启动美图秀秀修片暗房、BeautyCam流星梦境馆、MTfamily情报局、潮时空星球、美拍趣味释放馆、SuperELLE风格片场等多个不同主题共14个体验场馆,设置了13道互动关卡,通过丰富的场馆和有趣的互动方式为用户提供好玩的“变身体验”。

例如,美图变身节与故宫宫廷文化联合打造的“本宫变美不止一young”主题场馆,将古代宫廷艺术与现代潮流文化结合。用户可在美图T9影像科技馆体验最新发布的T9中“一键美型”功能,运用骨骼识别技术智能调整身材比例。美妆相机馆的“美图魔镜”可以让用户现场体验“虚拟试妆”功能。

吴欣鸿表示:“美图的用户在变身节可以近距离彼此沟通。”这也是美图社交战略的线下延伸。今年是美图公司成立的第十年,今年5月,美图秀秀品牌升级推出美图社交圈,也标志着美图秀秀从图片处理工具转型为社区平台。这也是美图经历了图片工具、美颜工具之后,从工具平台转型为社交平台,在一定程度上也表明,美图需要寻找新的用户增长点。

根据美图官方的最新数据,2018年2月,美图旗下全部应用月活跃用户约达4.547亿,其中,61%用户为18至30 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