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京东超级品牌日 这几款好货你不可不看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TCL京东超级品牌日 这几款好货你不可不看

7月19日,TCL京东超级品牌日正在火热进行中,除了每满1000减100,7.19元秒杀等重磅优惠之外,还有套购满10000元送空气净化器,PLUS会员专享券满2000减100元或满200减149元等超值活动。本次活动有几款产品非常值得你来关注,接下来让笔者为您介绍一下。


 65寸超纤薄人工智能电视

TCL超纤薄AI电视A860U是一款能听会说且说到做到的AI电视,它拥有7.9mm超纤薄无缝一体化金属机身,整体设计非常时尚。配置上搭载了64位32核处理器,1.5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内容,保证系统运行更加流畅和日常应用的存储需要。

TCL京东超级品牌日 这几款好货你不可不可看


它采用了全新一代Q画质引擎,支持100%色域覆盖、拥有4K分辨率及HDR技术,能让电视的对比度与画面层次得到更大的提升,画面显示更加逼真。它还内置人工智能助手小T,你可以对它说出你关心的问题,或者对电视的操控指令。比如,今天的天气如何,我想看什么电视等等,大大提升了体验。

 TCL正1.5匹第6感+挂机

TCL正1.5匹第6感+空调挂机是一款设计让你眼前一亮的产品,它将珍珠白与Tiffanby蓝进行组合,视觉效果上为你带来马尔代夫的临场感。同时,它支持30秒急冷60秒速热何高温双蒸自清洁,拥有Set智能自学习和19分贝静音等特点。


值得关注的是,TCL第6感+空调还支持冷暖模式送风切换,双层导风板可以让制冷时带来淋浴式送风,制热时拥有地毯式送风,给你不一样的空调体验。日常清理方面,你可以开启自清洁模式,钛金蒸发器通过智控冷霜化霜对表面尘土进行冲洗,再通过55度高温烘干和杀菌,带来双倍清洁同时让空调吹出来的风更健康。

 TCL 215升电脑风冷养鲜三门冰箱

TCL这款215升三门冰箱看着很普通,其实功能却不少。它采用了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让冰箱无异味、细菌和灰尘,这样可以让你更好储存食物。AAT背板融入碧玺宝石,可以带来自释放,零耗损和更好的持续性,大大提升食物保鲜性能。

TCL京东超级品牌日 这几款好货你不可不可看


它还内置5个温度传感器,通过单点、时间、空间的各个维度准确控制,确保温度波动缩小化,并实时均衡箱内温度,可以达到9天90%以上锁水率。此外,它出风恒温均匀,出风口紧贴层架-10mm处,避免冷风直吹食物,形成环抱风,均匀制冷。215升存储空间,使得整机外观更加小巧,摆放更加省空间。

 TCL 9公斤变频波轮洗衣机

TCL9公斤变频波轮洗衣机搭载了DDM直驱变频电机,可以根据不同程序控制波轮转速和转法,从而控制水流的强度,带来不同衣物不同水流的呵护,并可以轻松去除墨渍、油渍和汗渍。

TCL京东超级品牌日 这几款好货你不可不可看


它还支持一级能效,一次洗涤耗电仅0.09,十次洗涤不到一度电,非常节能。与其他同类产品不同的是,采用变频电机的它在洗涤过程时会更加平稳,脱水时噪音更低且无需担心衣物缠绕了。

TCL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还有众多的好产品等你选购,感兴趣的的朋友不妨去关注一下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