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与PayPal达成合作 允许乘客使用后者移动支付服务


来源:凤凰网科技

Uber与数字支付巨头PayPal达成合作,将很快允许乘客使用后者的移动支付服务Venmo。

Uber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7月13日报道,Uber与数字支付巨头PayPal达成合作,将很快允许乘客使用后者的移动支付服务Venmo。

据PayPal周四表示,作为合作的一部分,Uber将推出“用Venmo支付”选项。登陆Uber将为Venmo带来重要提振,后者正与移动支付公司Square的Cash App和银行支持的Zelle激战正酣。

野村极讯分析师丹·戴夫(Dan Dolev)本周早些时候估计,Cash App应用的周下载量即将超越Venmo。不过随着与Uber达成合作,Venmo有望重新夺回用户。

PayPal此前与外卖服务GrubHub和Seamless以及无数在线零售商达成合作,支持Venmo支付。PayPal称,该功能将在未来数周登陆Uber及其外卖服务Uber Eats。(编译/扬帆)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