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A9 Star系列正式发布: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1999元起


来源:凤凰网科技

三星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两款手机——三星A9 Star、A9 Star Lite,定位于中高端市场,主要针对年轻用户。

凤凰网科技讯 6月7日消息,三星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两款手机——三星A9 Star、A9 Star Lite,定位于中高端市场,主要针对年轻用户,两者主打拍照功能并搭载Bixby人工智能平台,售价分别为2999元和1999元。

继去年邀请中国有嘻哈选手代言后,此次三星邀请到了华晨宇为A9 Star系列代言。

三星A9 Star并没有采用S系列的全视曲面屏,而是配备了一块6.3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220x1080像素,并在机身额头和下巴处做了收窄处理,配色方面,三星A9 Star系列拥有极夜黑和极昼白两种配色可供用户选择。

硬件配置上,三星A9 Star采用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搭配4+64GB的存储组合,搭载了Bixby智能助手,配备了一块3700mAh容量的电池,支持杜比全景声音效。

三星A9 Star和采用了后置1600万+2400万像素的广角+长焦的双摄组合,最大光圈为F/1.7,支持PDAF相位对焦,并且使用超采样技术来对画面进行降噪处理,从而得到更好的画质,同时后置摄像头能够根据光线切换主摄像头,即在白天时采用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为主摄,黑夜时会采用24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为主摄。

A9 Star的前置摄像头为2400万,并且加入了摄影棚光效,提供三种不同的效果。同时支持AI美拍,能够结合亚洲用户的脸型以及审美等大数据信息进行美颜。

会上发布的另一款产品A9 Star Lite相比A9 Star定位稍低端,配备一块6英寸18.5:9 AMOLED屏,搭载骁龙450处理器,4+64BG的存储组合,同样搭载Bixby智能助手,内置3500mAh 容量电池,相机方面则与A9 Star完全相同。

售价方面,三星A9 Star、A9 Star Lite分别售价2999元以及1999元,另外6月2日-6月14日期间,前1000名购买A9 Star的用户将获得华晨宇限量版定制礼盒,还有机会获得高级定制T恤、签名版耳机等礼品。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