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机不要指纹识别了?90分智能指纹解锁旅行箱接盘


来源:凤凰网科技

润米科技90分品牌推出智能指纹解锁旅行箱,20寸可携带登机三种颜色众筹价799元。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1日消息,润米科技90分品牌推出智能指纹解锁旅行箱,20寸可携带登机三种颜色众筹价799元。

指纹解锁这种识别方式,我们在智能手机上已经很熟悉了。当手机厂商在向3D结构光、屏下指纹方向努力的时候,90分智能指纹解锁旅行箱美滋滋地“接盘”了指纹解锁。

90分采用瑞典生物指纹识别公司FPC独家提供的解决方案,采用单扣联动结构+生物识别方式的美国交通运输安全局TSA海关锁。2节5号可拆卸碱性电池为指纹解锁提供电力支持,符合最新智能旅行箱登机标准,续航长达半年。安检开箱和拿取物品快人一步,同时避免忘记密码的尴尬。

90分智能指纹解锁旅行箱采用北欧设计风格,选用德国拜耳Makrolon PC材质,3层复合抗压结构板材,6系加宽铝合金框,增加支撑的同时具有高韧性和强抗压性、耐冲击性能。360°静音万向轮,TPE材质轮胎减震降噪。全贴合隐藏式铝合金杆管,4挡高度调节伸缩摇晃度小于10mm。

旅行箱内饰采用独创的一体式V形织带,以及锌合金插扣,织带长度可随物品多少而自由调节。利用织带伸缩和可拆卸隔板配合,少量衣物也可以使其固定不乱收纳更灵活。

这款旅行箱于5月19日10:00在小米旗下精品生活电商平台“有品”APP众筹首发。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