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扩大印度制造规模 苹果开始试产iPhone 6s Plus


来源:凤凰网科技

目前为止,iPhone SE是苹果公司唯一一款在印度本地生产的iPhone机型。但是现在,苹果代工商纬创已经开始在其班加罗尔组装厂试产iPhone 6s Plus。

图注:iPhone 6s Plus

凤凰网科技讯 据印度《经济时报》北京时间4月13日报道,目前为止,iPhone SE是苹果公司唯一一款在印度本地生产的iPhone机型。但是现在,苹果代工商纬创已经开始在其班加罗尔组装厂试产iPhone 6s Plus。

两位行业高管称,纬创已经为iPhone 6s Plus建立了一条新的装配线,预计将在未来两周内正式开始商业化生产,这可能会让本地生产的iPhone 6s Plus售价降低5%至7%,有助于苹果与一加、三星电子的高端手机竞争。一加、三星均在印度本地生产手机。

“不过,这一价格修正可能不会立即在市场中得到反映,因为纬创无法完全满足印度市场的iPhone 6s Plus需求,仍需要从中国进口,”一位知情人士称。一旦纬创班加罗尔工厂通过增产满足了需求,本地组装的iPhone 6s Plus价格将会降低5%至7%。

印度在去年12月将智能机的关税从10%上调至15%,然后又在今年2月上调至20%。许多智能机厂商受到了关税上调的影响,并提高了智能机售价。不过,受益于本地制造,iPhone SE的售价并没有像其他智能机一样涨价6%至7%。

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预计,去年,iPhone 6系列手机占据了iPhone印度总销量的近三分之一。相比之下,iPhone SE的销量占比不到15%。

苹果印度公司、纬创尚未置评。(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