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斯克公布视频调整隧道挖掘公司目标:优先运送行人


来源:凤凰网科技

自动播放

埃隆·马斯克周五表示,他已经调整了旗下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的使命,优先运送行人和骑行者。他在暗示,The Boring Company此前规划的高速隧道将会成为一种公共交通形式。

图1:马斯克隧道公司要优先运送行人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heVerge北京时间3月10日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五表示,他已经调整了旗下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的使命,优先运送行人和骑行者。他在暗示,The Boring Company此前规划的高速隧道将会成为一种公共交通形式。

马斯克并未公布太多细节,但他表示只有所有个性化公共运输需求得到满足后,才会专注于最初目标:让公司的所有地下运输系统运送汽车。不过,马斯克表示,地下隧道不是公共交通站点,城市中将有数千个小型站点。

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演示了新的运输系统的运行过程。它很像The Boring Company的老计划,只是乘客不再乘坐私家车沉入隧道,而是进入同时运输许多其他人的轨道车。

图2:马斯克公布的视频

自去年夏天以来,The Boring Company已经展示了这种运输工具模型,但是公共交通从来不是公司的重点。事实上,马斯克还因为嘲笑公共交通形式遭到了公共交通拥护者的猛烈批评。马斯克当时称,公共交通“令人讨厌”,没有人想在公共汽车和火车上紧挨着其他人。

马斯克的隧道挖掘项目已经取得了一定进展。The Boring Company已经开始在洛杉矶地底下挖掘隧道,并在近期获得批准在华盛顿特区挖掘隧道。(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斯克隧道公司要优先运送行人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310/16/wemedia/70a9a68619f2b4d22506fa5ccd74d7c96a6583d6_size301_w640_h360.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