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图手机V6泰国走红 成潜水客摄影神器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美图手机V6泰国走红 成潜水客摄影神器   【手机中国 新闻】话说当今东亚有三大宝,韩国整容

原标题:美图手机V6泰国走红 成潜水客摄影神器

  【手机中国 新闻】话说当今东亚有三大宝,韩国整容术、日本化妆术、中国美图术,其中中国美图术凭借绿色无公害的特点圈粉无数。而提到美图术,就不得不提美图公司,与其旗下的美图手机。凭借自身逆天的美颜自拍以及Angelababy倾情代言,美图手机迅速壮大了手机行业的新品类——自拍手机。

  近日,据泰国媒体报道,美图手机V6在泰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斯米兰群岛走红,并称这款来自中国的拍照神器将给泰国潜水旅游业带来新的商机。

  每年此时都是泰国的潜水旺季,吸引了大批外地游客与潜水爱好者,然而缺乏轻便的摄影器材成为困扰当地商家和游客的难题。最近一部拍摄泰国斯米兰群岛海下潜水的短视频流传于互联网,令人震撼的是,这段惊艳的潜水视频并非由专业笨重的摄影器材拍摄,而是由一部手机结合简单的防水装置拍摄而成的。

美图手机V6泰国走红


美图手机V6泰国走红

美图手机V6泰国走红


美图手机V6泰国走红

美图手机V6泰国走红


美图手机V6泰国走红

美图手机V6


美图手机V6

  视频拍摄者Rosa Pulido介绍,这是一部产自中国的手机——美图V6。对于美图V6的水下自拍效果,Rosa Pulido表示,如果不是亲身体验,还以为这些照片是单反拍出来的,以后可以不用带着沉重的拍照设备下海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