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市盈率偏低 最早明年1月市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


来源:凤凰网科技

据CNBC北京时间12月21日报道,今年以来苹果股价累计上涨了50%,一名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最早到明年1月,苹果市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

苹果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12月21日报道,今年以来苹果股价累计上涨了50%,一名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最早到明年1月,苹果市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

在CNBC当地时间星期二播出的《Trading Nation》节目中,投资公司Miller Tabak分析师马特·马利(Matt Maley)表示,“从技术层面看,苹果股价前一段时间经历了强劲上涨的过程,之后横盘整理了2个月,将再次迎来新一轮上涨。”

马利还表示,除周期性上涨外,投资者可能考虑买进苹果股票的原因还有,与其他科技巨头相比,苹果市盈率偏低。目前,Facebook市盈率为34倍,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为36倍,亚马逊更是达到300倍,Netflix也达到了189倍。

但苹果目前的市盈率仅为19倍,这使得它成为最便宜的科技巨头之一。马利说,这是推动苹果股价上涨的巨大推动力量之一,“苹果股价有上涨动力,如果市场不出现调整,苹果股价明年1月份将上涨至190或200美元”。

苹果股价呈现周期性上涨趋势

投资公司Cowen and Co.资产销售交易部门负责人大卫·席伯格(David Seaburg),也认为苹果股价能上涨到190美元-200美元。但席伯格称,他认为所谓的iPhone“超级周期”只能再维持2个季度,之后苹果将必须再次创新,尤其是在服务业务部门。

席伯格在《Trading Nation》节目中称,“我认为苹果股价近期内即可上涨到190美元或200美元,然后会进入横盘整理阶段,除非苹果在服务业务方面有大动作。”

席伯格说,“苹果需要进行一些收购交易。为了弥补超级周期结束后iPhone营收减少的影响,苹果需要采取一些大动作,因为iPhone业务值得期待的亮点并不多。”

继数周前市值短暂突破9000亿美元后,在有关中国消费者对iPhone X感兴趣的报告拉动下,星期一苹果市值再次突破9000亿美元。

当地时间星期三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下跌0.19美元,跌幅为0.11%,报收于174.35美元,这意味着马利和席伯格认为短期内苹果股价还有约14%的上涨空间。(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