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明錤:苹果AirPods明年出货量将增长一倍至2800万部


来源:凤凰科技

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报告称,AirPods无线耳机依旧是明年苹果公司最受欢迎的配件之一,明年的出货量将同比增长一倍至2600万部-2800万部。

图注:AirPods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MacRumors北京时间12月4日报道,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报告称,AirPods无线耳机依旧是明年苹果公司最受欢迎的配件之一,明年的出货量将同比增长一倍至2600万部-2800万部。

郭明錤称,AirPods需求强劲,是苹果无线生态系统中最重要的配件。他的最新预测暗示,AirPods今年的出货量为1300万部至1400万部。

深圳立讯精密有望在2018年成为AirPods主要代工商,订单比例高于另一家供应商英业达,原因是组装流程得到改善,产能提高。

苹果并未单独披露过AirPods销量,而是把它放入到了“其它产品”类别上。上个季度,苹果“其它产品”营收为32亿美元,同比增长36%。

在推迟了两个月后,AirPods于去年12月上市,售价159美元。然而,苹果网站上的AirPods订单发货需要6周时间,直到今年8月得到改善。现在,AirPods订单能够在一周内交付。(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