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蓝6手机9月20日正式发布:邀请函是一双鞋……


来源:凤凰科技

作为定位于入门款的手机,在配置上可能不会是其亮点了,不知道魅蓝6此次将会升级什么方面呢?

邀请函

凤凰科技讯 9月14日消息,魅蓝今天向媒体发布邀请函,宣布将在9月20日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新品手机魅蓝6,该机为魅蓝品牌独立之后推出的第二款手机。

目前凤凰科技已经收到了魅族寄出的邀请函,与此前魅蓝邀请函风格不同的是,魅蓝此次竟然寄出了一双有着国潮之称的飞跃运动帆布鞋。根据邀请函上的信息,魅蓝将于9月20日下午在北京召开魅蓝6新品发布会。

事实上,这次将要发布的魅蓝6在外观与配置上此前已经得到曝光。该机将搭载联发科MT6750处理器,3GB运存、32GB存储空间,采用5.2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几乎与此前发布的魅蓝5完全一致,不过前面板换成了白色。

作为定位于入门款的手机,在配置上可能不会是其亮点了,不知道魅蓝6此次将会升级什么方面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