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布斯曾计划为iPhone加入返回键,就像安卓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曾设想给iPhone的Home键旁边添加一个“返回键”这个设想很想Android手机的设计。

据外媒报道,日前由科技记者Brian Merchant编写的新书“iPhone秘史”正式开售,在书中作者揭露了很多iPhone早期开发的趣事,比如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曾设想给iPhone的Home键旁边添加一个“返回键”这个设想很想Android手机的设计。

乔布斯曾计划为iPhone加入返回键

作者Merchant称,初代iPhone的设计若是完全按照乔布斯的想法来,可能会与真正面世的产品大相径庭。据在苹果资深设计员工Imran Chaudhri透露,乔布斯曾经想要在iPhone的“HOME键”旁边增加一个“返回键”的物理按键。乔布斯认为“需要由返回键来导航。而Chaudhri坚持只需一个按键就能够完成一样的事情,乔布斯最终被Chaudhri说服了”。

除此之外,苹果老牌设计师Imran Chaudhri还透露,设计团队最早设计的苹果手机,采用的是全面屏理念,其手机前面板全部都是显示屏,所有的操控动作都将通过触控屏来实现。不过,各种技术条件和操控习惯,导致苹果第一代手机并未成为全面屏手机,这款手机依然有着很明显的上下边框,用于安排操控按钮和传感器、摄像头等零部件。

不过,iPhone全面屏的设计理念即将在今年的iPhone 8上实现,更激进的是今年iPhone甚至连Home键也将会彻底消失。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