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后一战柯洁仍将执白棋,他希望能再次热血沸腾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在与AlphaGo进行的第二局比赛中,柯洁投子认负,输掉了第二场比赛。

柯洁

凤凰科技讯(作者/白杨)5月25日消息,今天在与AlphaGo进行的第二局比赛中,柯洁投子认负,输掉了第二场比赛。

在赛后发布会上,柯洁表示,今天的比赛过程中他自己也认为是有机会的,离胜利很近了。期间捂胸口,就是因为自己已经热血沸腾,非常紧张。

柯洁打趣的说:“后来下了一些不好的棋,我就捂住胸口,想让心脏跳的慢一点。”

DeepMind创始人Demis Hassabis也表示,一开始的时候,柯洁表现的非常完美。“前面一百步,是目前为止,与AlphaGo最为势均力敌的比赛。”

去年AlphGo和李世石对战以4:1获胜,李世石赢的那局下出了“神之一手”,扭转了战局。但对弈局面不如今天的激烈。

对于5月27日即将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柯洁表示自己依然没有觉得自己可以取胜。但他会尽全力。

这里出现一个小插曲,柯洁听说AlphaGo执白棋的胜率会到55%,而执黑棋的胜率只有45%。所以柯洁向Demis表示希望第三场可以执白棋,他希望第三场也能像这一场一样,让自己有热血沸腾的感觉,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比赛。

Demis接受了这个请求。所以第三场比赛,柯洁仍将执白棋。而按照原先的规则,第三场柯洁应该执黑先行。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