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永浩盛赞坚果Pro:良率最高 返修率低


来源:快科技

这并不是说坚果Pro就不会存在质量问题,罗永浩表示有个别质量问题很抱歉,也会尽快解决。

近日,不少网友都在微博上发文吐槽坚果Pro的质量问题,大体上都是边框割手、后壳贴合不紧密等等。

对此,罗永浩有点坐不住了,刚刚在微博上反呛网友之后,又给出了一个比较正式的回应。

罗永浩表示,通过发布后和历代产品同期比较以及每日监控可以发现,坚果Pro的不良退货率和返修率是史上最低的,因为目前的生产和品控都是来自国内一线手机公司的资深主管。

罗永浩盛赞坚果Pro:良率最高返修率低

当然,这并不是说坚果Pro就不会存在质量问题,罗永浩表示有个别质量问题很抱歉,也会尽快解决。

此外,罗永浩还表示受关注的企业易招议论,但不是大家理解的“小厂还是不可靠”,你可以到百度里搜任何一个大厂手机品牌加“质量问题”,搜索结果都是触目惊心的,整体上还是要看比例和解决问题的态度和结果。

罗永浩盛赞坚果Pro:良率最高返修率低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