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蓝单车公布的这些数字 摩拜、ofo敢公布吗?


来源:凤凰科技

3月10日消息,今日bluegogo小蓝单车对外披露,目前,总用户数已超过518万,累计车辆数23.5万,日均骑行数192.7万次。

小蓝单车

凤凰科技讯(作者/马晓宁)3月10日消息,今日bluegogo小蓝单车对外披露,目前,总用户数已超过518万,累计车辆数23.5万,日均骑行数192.7万次。

小蓝单车方面还称,在深圳单辆自行车的日均骑行数达到8次,运营效率达到了竞品的1.4倍和2.9倍。

小蓝单车所指的竞品应该是共享单车领域最大的两家公司,摩拜和ofo。两家都宣称自己是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但从未公布过具体的车辆投放数和日均骑行数等数据,运营效率更是高度机密。至于每个城市投放车辆数和总车辆数,媒体只能从“城市投放数量超过十万”、“供应链年产量超千万”等数字中略窥端倪。或许两家认为,即使不公布运营数据,行业老大的位置也不可撼动。

小蓝单车于去年11月22日入局,今年2月24日,小蓝单车曾对外披露数据,运营三个月共累计用户253万、车辆15万、日均骑行数达到83万次。 如果这些数字准确的话,在半个月内,小蓝单车的用户数和日均骑行数都翻了一番。 

共享单车

今年2月,小蓝单车落地北京,截至目前在北京已经首批已经铺设车辆3万台,3月末将完成8万台车的投放,预计4月份达到15万辆。在南京,小蓝在两个月内共铺设车辆2.5万辆,累积用户超过了51万,免费周期间,单车日均骑行数达到了10.5次,单车日最高骑行数69次。

小蓝官方表示,南京小蓝单车的日活跃车比高达88%,为全南京共享单车最高。但目前尚不知南京其她共享单车的日活跃车比。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责任编辑:吕晨 PT02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