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提前公布三星事件调查结果,原因是电池尺寸问题?


来源:雷锋网

据了解,三星在去年十月已经宣布停产 Galaxy Note 7,并对剩余的 Galaxy Note 7 进行了召回。

 

 

之前雷锋网曾报道过三星将在本月 23 日,也就是后天公布三星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官方调查结论。不过,近日外媒《华尔街日报》已经提前公布了调查结果。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表示,三星官方得出结论,这次事故归咎于“尺寸不规则的”电池和制造缺陷。华尔街日报指出,三星聘请了三家独立的质量监测和供应链分析公司进行调查。这些公司都作出相同的结论:以上 2 个单独的故障导致 Galaxy Note 7 的爆炸。

电池故障问题与三星 SDI 子公司生产的电池设备有关。由于这些电池没有正确地安装在 Galaxy Note 7 当中,导致手机容易过热,甚至在某些情况下发生了爆炸。去年八月这个故障刚出现时,三星高管认为这个问题仅限于某些设备。对此,他们换用了总部位于香港的新能源科技公司生产的电池,并且开始加速生产 Galaxy Note 7,以满足当时市场对 Galaxy Note 7 的大量需求,然而日益增大的生产压力导致了第二个未知的“制造问题”。

据了解,三星在去年十月已经宣布停产 Galaxy Note 7,并对剩余的 Galaxy Note 7 进行了召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