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户被卖了?Facebook上半年收到政府5.9万次数据请求


来源:凤凰科技

Facebook周三表示,今年上半年,政府向该公司要求提供用户账户数据的次数环比增长了27%,其中执法机构的要求最多。

Facebook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Facebook周三表示,今年上半年,政府向该公司要求提供用户账户数据的次数环比增长了27%,其中执法机构的要求最多。

在全球范围内,今年上半年政府共向Facebook提出了59229次数据请求,高于去年下半年的46710次。这些请求超过半数包含保密令,禁止该公司通知用户。

Facebook还在博客中表示,请求限制违反地方法律的内容的次数在上半年减少了83%。该公司称,去年的内容限制请求较多主要是受去年11月发生的巴黎恐怖袭击影响。

Facebook还首次披露了,关于政府要求保存相关用户账户信息的情况。今年上半年,Facebook共收到38675次请求,要求其保存67129个账户的信息。(编译/扬帆)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