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挖来微软顶级设计师 曾参与HoloLens研发


来源:凤凰科技

特斯拉挖来微软顶级设计师之一——HoloLens全息眼镜前工业设计师安德鲁·金(Andrew Kim)。

微软HoloLens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挖来微软顶级设计师之一——HoloLens全息眼镜前工业设计师安德鲁·金(Andrew Kim)。安德鲁·金的LinkedIn档案证实,他在特斯拉的头衔是首席设计师。安德鲁·金在微软效力3年半。

安德鲁·金在微软最近的工作是参与HoloLens开发,此前还参与了Xbox One S开发工作。

安德鲁·金在特斯拉的具体工作尚不清楚。虽然Model 3的设计工作已经完成——这款车型计划明年末投产,特斯拉还计划推出全新的Roadster车型。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还披露了推出基于公司电动汽车平台的客货两运车的计划。

驾驶室设计可能是安德鲁·金能发挥作用的又一个领域。数个季度以来,特斯拉一直被批在驾驶室设计方面落后于主流汽车厂商竞争对手。特斯拉汽车仪表盘主角是触摸屏,但豪华汽车买家期望木材、金属、皮革和其他材料带来的设计、舒适和质感。

特斯拉收购SolarCity的交易已经完成,这将为安德鲁·金的设计才能提供一个全新舞台。

当然,特斯拉对安德鲁·金的兴趣也可能与将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在汽车中有关。例如,一年前沃尔沃就表示将向经销商提供HoloLens,使乘客能方便地了解汽车内部结构。

特斯拉和安德鲁·金未就此置评。(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责任编辑:刘罕 PT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