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换机还没完成 美运营商已重新开始销售Note 7


来源:凤凰科技

美国运营商Verizon和Sprint已经开始重新销售三星新版Galaxy Note 7智能机。新版Galaxy Note 7获得了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的批准,明显不再受到电池问题的困扰。

Galaxy Note 7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运营商Verizon和Sprint已经开始重新销售三星新版Galaxy Note 7智能机。

新版Galaxy Note 7获得了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的批准,明显不再受到电池问题的困扰。此前传闻称,新版Galaxy Note 7将于10月底在美国上市,但是该手机今天已经登陆Verizon和Sprint的在线商店,并且没有任何延期配送的迹象。另一运营商AT&T也表示,已开始收到新版Galaxy Note 7,将在其零售店销售。

Verizon开始销售新版手机

三星在周二表示,首批50万部新版Galaxy Note 7已经发货,但是它们将用于替换存在安全隐患的旧机型。三星称,公司已迅速采取行动,尽量召回每一部受问题电池影响的手机,但是目前为止只有25%的美国买家退还了他们的手机。(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