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太吉创始人称关店属实 业务不合理必须关闭


来源:和讯网

赫畅在文中承认,黄太吉确实关闭了一大半大型工厂店,平均每家500平米以上,开销及成本大,既然业务结构不合理,没有必要保留。

黄太吉创始人赫畅发表称关于"外卖工厂店"关店的情况属实

近日,昔日的互联网明星餐企黄太吉陷入“关店风波”,对此,黄太吉创始人赫畅21日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了一篇题为《没有低谷,哪有巅峰》的文章,文章中赫畅承认确实关闭了一半的“外卖工厂店”,并澄清九州会不是所谓的孵化器。

赫畅在文中承认,黄太吉确实关闭了一大半大型工厂店,平均每家500平米以上,开销及成本大,既然业务结构不合理,没有必要保留,必然关掉。赫畅表示,外卖平台型业务战场不断升级,黄太吉没有必要耗在一场没有胜算的战争里。

然而,赫畅在此文中并未提及黄太吉外卖平台的入驻商家要集体退出一事。

从黄太吉近来的动作不难看出,其已经将重心放在餐饮创业社群“九州会”上。赫畅明确表示“九州会”的定位是餐饮创业第一社群,我们要做的是服务好餐饮创业者,不是孵化餐饮品牌。

此外,赫畅表示黄太吉即使不再融资,加速品牌直接变现收入,自我造血的问题不大。

对于此次媒体对黄太吉关闭线下店的报道,赫畅将之定义为“媒体风波”,并表示,人红是非多,招来的不是雪中送炭,更多还是落井下石之辈。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责任编辑:王玄璇 PT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