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试试它多智能 谷歌聊天应用Allo正式上线


来源:凤凰科技

谷歌今天正式面向Android和iOS平台推出了智能聊天应用Allo,它整合了智能回复技术和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

谷歌聊天应用Allo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今天正式面向Android和iOS平台推出了智能聊天应用Allo,它整合了智能回复技术和语音助手Google Assistant。

现在,用户可以通过谷歌Google Play和苹果App Store下载Allo,不过部分用户可能还需要再等等,因为谷歌此次是逐步面向全球推出新应用。谷歌称,Allo将在接下来几天在全球上线。不过,目前智能回复和Google Assistant目前只限英语,但是“很快将支持更多语言”。

谷歌希望借助Allo打造一款“智能”聊天应用,不仅能够让用户与联系人保持联系,还可以查找更多信息。它能够让用户在聊天的同时获得必要协助,“在聊天中说更多话,做更多事情”。换句话说,谷歌希望Allo成为一个平台,就像其它已经这么做的聊天应用一样。

Allo整合智能回复技术

和视频聊天应用Duo不同的是,Allo仍需要使用用户的谷歌账户,而Duo只需要手机号码。在用户安装Allo应用后,它就会与你的谷歌账户同步。用户也可以断开Allo与谷歌账户的连接,唯一的不同是Allo无法挖掘你在Gmail、谷歌相册等其它谷歌产品中的个人信息。

谷歌在今年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Duo和Allo,并开始进行内测,承诺在今夏推出这两款应用。Duo已在上月上线,而Allo也赶在最后一刻上线,因为今天是夏季的最后一天。这两款应用都出自谷歌在近两年前建立的通信产品团队,该团队由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尼克·福克斯(Nick Fox)领导。

福克斯解释称,Duo比Allo提前上线, 是因为公司首先开发的是Duo。Android版Duo的下载量已经达到1000万次,但是福克斯并未披露iOS版的下载量。他只表示,其团队对于Duo应用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的进展感到满意。(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