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需更多时间 欧盟延长谷歌安卓反垄断指控回复期限


来源:凤凰科技

欧盟委员会周二表示,已给予谷歌另外三周时间来回复欧盟的反垄断指控。欧盟指控谷歌滥用其Android系统主导地位打压对手。

谷歌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欧盟委员会周二表示,已给予谷歌另外三周时间来回复欧盟的反垄断指控。欧盟指控谷歌滥用其Android系统主导地位打压对手。

欧盟委员会发言人称,谷歌原本定于周二提交回复,但该公司表示需要更多时间进行评估,现在的回复截止日期已延长到了10月7日。这是欧盟第三次延长谷歌回复指控的截止日期。

欧盟委员会在4月份对谷歌提出指控,认为谷歌要求手机制造商在他们的智能机上预装谷歌搜索、Chrome浏览器,以提高其它谷歌应用的访问量,这损害了消费者。

“我们可以证实,欧盟委员会设定的新截止日期为10月7日,”欧盟委员会发言人表示,“谷歌请求获得更多时间来评估案件中的文件。”

在另外一桩被指控在互联网搜索结果中优先推广自家购物服务的案件中,谷歌也请求获得更多时间评估文件,并获准将回复截止日期延长到10月13日。谷歌还需要在10月5日之前回复欧盟的第三项指控:在网络搜索广告市场打压对手。

如果谷歌被认定违反欧盟规定,在每一桩案件中最多被罚款74亿美元,也就是全球营业额的10%。谷歌此前已经否认存在任何不当行为。(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