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将季度分红提高8.3%


来源:凤凰科技

微软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授权在现有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基础上,额外回购400亿美元微软股票。

微软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授权在现有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基础上,额外回购400亿美元微软股票。

微软还在声明中表示,将季度分红提高8.3%,至每股分红39美分。过去一年来,微软的股价飙升了31%,市值达到4427亿美元,成为标普500指数第三大成分股。

眼下,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正努力推动微软实现营收增长,同时继续推进诺基亚手机业务失败引发的相关重组。分析师预计,在上一财年下滑2%后,微软本财年的营收将增长2%。云计算和基于互联网的Office业务推动了微软增长和投资者的乐观情绪。

按百分比计算,微软本财年的分红增长实际上不如上一年,当时微软将每股分红提高了16%。据彭博社编制的数据,微软的分红率为2.53%,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30名成员中排名第19位。其中分红率较微软更高的科技公司包括英特尔、Verizon、IBM和思科。(编译/扬帆)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