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发布Galaxy Tab A发布:搭载Exynos 7870


来源:快科技

三星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平板产品Galaxy Tab A 10.1,搭配S Pen登场。Tab A是三星的中端平板产品。

三星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平板产品Galaxy Tab A 10.1,搭配S Pen登场。Tab A是三星的中端平板产品,相较旗舰的Tab S来说在配置上会有所“牺牲”。新款Tab A 10.1搭载10.1英寸、1920x1200分辨率显示屏,这和上代一致。

三星10.1寸新平板Galaxy Tab A发布

处理器采用的是Exynos 7870八核处理器,匹配3GB RAM,32GB机身存储,支持扩展和SIM卡,电池容量7300mAh,前置200万+后置800万摄像头(有闪光灯),micro-USB接口,系统是Android 6.0.1棉花糖。

三星10.1寸新平板Galaxy Tab A发布:Exynos 7870和S Pen加持

三星10.1寸新平板Galaxy Tab A发布

Exynos 7870是一款定位于中端的处理器,八核心A53架构,主频为1.7GHz,集成的GPU为Mali-T830 MP2,性能跟此前推出的Exynos 7420有不小差距。不过,另一方面,这样的组合也非常省电,同时是14nm工艺加持。

据三星介绍, Tab A 10.1厚度为8.2mm,塑料机身。该机的亮点还在于S Pen的同捆,不过是否达到4096级别暂未公布。目前该产品仅在韩国三星官网上架,稍显遗憾,价格预计在38万韩元`45万韩元之间,约合人民币2200元~2700元。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