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滴互助”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推慈善公募


来源:凤凰科技

昨天“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与“水滴互助”在京召开联合发布会,宣布双方共同设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919水滴爱心筹。

凤凰科技讯 7月13消息,昨天“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与“水滴互助”在京召开联合发布会,宣布双方共同设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919水滴爱心筹(简称‘919水滴爱心筹)”慈善募捐项目,通过“水滴互助”互联网平台募集大病医疗救助费用。

水滴互助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是2005年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以“以民为本、关注民生、扶危济困、共享和谐,服务社会福利事业”为宗旨。

“水滴互助”是中国第一家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互联网互助保障社群,定位于公益社会组织,旨在为中低收入人群提供预防式社会医疗保障,促进社会稳定。由腾讯、IDG资本、高榕资本、徐小平真格基金、美团-大众点评、点亮资本等机构投资成立。目前上线2个月用户量到了20万。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授权“水滴互助”可以通过“919水滴爱心筹”公开面向社会大众进行公益项目筹款,所募集到的每笔捐赠款按项目直接结算至基金会账户,进行专项管理和使用。

双方确认所有通过“水滴爱心筹”平台上线的大病救助类公益项目,基金会不提取项目管理和执行成本。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