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一加手机3或5月发布 6月正式开卖


来源:IT168

消息称一加3手机将于五月份正式发布,然后在六月份开卖,具备全网通功能和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但没有透露具体的发布时间

传一加手机3或5月发布6月正式开卖

随着一加3手机OnePlus A3000获得型号核准,这款新机何时发布自然备受关注。而现在,则有网友在微博上披露称,一加3手机将于五月份正式发布,然后在六月份开卖,具备全网通功能和搭载骁龙820处理器,但没有透露具体的发布时间和该机的更多的细节。

由于疑似一加3手机的型号已经在国内获得了型号核准,所以不少人都在关心该机会在何时发布。尽管此前一加手机联合创始人兼全球总监Carl Pei在接受Cent采访时表示,一加手机3将在今年第二季末正式推出,似乎意味着该机有可能要到6月份才会登场。不过,现在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一加3手机将于五月份正式发布,然后在六月份正式开卖。

而在此前,曾经有网友披露一加方面已经在开始备货,所以也意味着一加3手机确有可能在五月份正式推出。至于具体的发布时间方面,目前则传出两种说法,一种是将在五月底,据传会是5月28日;另一种传闻则是会在5月18日发布,然后在6月6日开卖。

配骁龙820

值得一提的是,ZUK首席执行官常程在ZUK Z2 PRO的发布会上也曾经表示,在下月将会有四款骁龙820旗舰登场,虽然没有提及具体的机型,但预计应该会包括一加3手机。因为按照安兔兔此前在微博上公布的信息显示,一加3手机不仅搭载有全新Android 6.0.1系统,而且还配备有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装载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

此外,安兔兔还披露一加3手机的触控屏分辨率为1080p,至于具体的尺寸方面,目前传出5.2英寸和5.5英寸两种说法,并且据称会采用金属材质机身,正面会整合指纹识别功能,并采用与一加X一样的特制后盖;预装基于Android 6.0的氢OS系统,支持快充功能和NFC技术,但没有提供红外功能。

支持闪充功能

当然,仅仅是硬件上升级显然不能吸引用户青睐,所以一加也准备在该机上加入一些黑科技,比如一加官方已经申请“一加闪电”注册商标,据称为手机的快充功能所用,并且专利为OPPO授权,所以也意味着该机有可能具备“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快充技术。

一加手机3还传闻将提供标准,高配和顶配等三种版本选择,主要差别在内存和存储容量的不同。其中,标准版本的存储组合为3GB RAM+32GB ROM,高配则为4GB RAM+64GB ROM ,至于顶配版本则拥有4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但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不过,以上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如果该机确将在五月份发布的话,那么接下来应该还会有更多消息被逐步披露,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一加手机3 一加手机 手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