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机器学习研究院升级为滴滴研究院 何晓飞任院长


来源:凤凰科技

据滴滴方面介绍,滴滴研究院是滴滴出行全新的创新性研究机构,也是滴滴出行的“大脑”。未来一切有助于提高移动出行效率的技术创新,都将在这里孵化出来。

凤凰科技讯 4月13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宣布,将机器学习研究院升级为滴滴研究院,任命何晓飞教授为滴滴研究院首任院长。

滴滴研究院院长何晓飞教授2005年毕业于美国芝加哥大学,获计算机博士学位,之后加入美国雅虎公司,曾担任雅虎研究科学家。作为人才引进,何晓飞在2007年从美国雅虎研究院回到浙江大学任职教授。过去15年,他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等研究领域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他是国际模式识别学会会士(IAPR Fellow)。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滴滴研究院院长何晓飞

滴滴研究院副院长叶杰平教授则是美国密歇根大学的终身教授,密歇根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管理委员会成员,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博士毕业。他是机器学习领域国际领军人物,主要从事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和大数据分析领域的研究,尤其在大规模稀疏模型学习中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而负责开发滴滴的数据平台、机器学习平台、A/B测试和特征工程平台的滴滴大数据高级总监杨帆,曾任美国LinkedIn公司数据挖掘研发经理,Tano科技公司创始人和CEO,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毕业。他拥有15年机器学习、数据挖掘、优化算法和智能交通研究经验,并拥有8项美国大数据算法专利。

据滴滴方面介绍,滴滴研究院是滴滴出行全新的创新性研究机构,也是滴滴出行的“大脑”。未来一切有助于提高移动出行效率的技术创新,都将在这里孵化出来。

目前,滴滴研究院的研究方向包括: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数据挖掘、最优化理论、分布式计算等。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标签:滴滴机器学习研究院 和消费 移动出行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