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推JD+PowerUP服务:帮国外智能硬件本土化


来源:凤凰科技

JD+PowerUP业务并非简单地将海外产品引进中国市场,而是通过产品定价、供应链、营销等方面的深度支持,帮助海外智能硬件产品在中国落地并实现本地化。

京东JD+智能奶茶馆发布会

凤凰科技讯 1月13日消息,京东今天在位于北京中关村的京东JD+智能奶茶馆举办了发布会,推出新业务“JD+PowerUP”,这项业务通过与海外知名的加速器、孵化器及科技企业战略合作,来帮助海外智能硬件企业对接国内资源。

据介绍,JD+PowerUP业务并非简单地将海外产品引进中国市场,而是通过产品定价、供应链、营销等方面的深度支持,帮助海外智能硬件产品在中国落地并实现本地化。

京东智能国际业务部总监林志彬表示,JD+PowerUP致力引入国外,尤其是硅谷较为成熟的、即将进入销售阶段的智能硬件产品,并为其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各方面支持。

JD+PowerUP将利用其平台优势,为国外智能硬件企业对接京东全球购、京东JD+首发、京东众测、京东众筹等资源,可以在京东平台展开众测试用等活动。

目前,JD+PowerUP项目已经吸引了北美孵化器Techstars及HAX作为合作伙伴,时下非常流行的《星球大战》原型机器人BB-8就是Techstars的孵化项目。JD+PowerUP与Techstars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发起以IoT物联网为主题的沙龙活动——“硅谷众享会”,旨在交流中美智能行业发展现状,打造更受欢迎的明星智能产品。

《星球大战》原型机器人BB-8

与JD+PowerUP相关的智能硬件产品,除了上面提到的BB-机器人外,还有Click&Grown智能盆栽、Alcohoot酒精检测仪、Bella beat女性健康配饰、Nanoleaf智能灯泡、Bluesmart智能旅行箱等。(朱羽寒)

Bella beat女性健康配饰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标签:京东 JD+Power 智能硬件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