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60推出16GB版iPhone升128GB服务


来源:凤凰科技

360推出了一项iPhone存储空间升级的服务,可将16GB版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升级到128GB,费用为399元。

APP、照片、音乐、视频……面对海量的手机文件,iPhone那16GB的存储空间实在是少得可怜,因此,16GB版的iPhone也被网友戏称为“乞丐机”,尽管苹果为用户提供了iCloud云服务,但在网络信号不好的情况下,iCloud也难担大任。不久前,有网友分享了一篇16GB版iPhone手动改128GB版的教程文章,让众多手持16GB版iPhone的网友精神为之一振,但苦于自身“手残”,迟迟不敢下手。

不过,现在福利来了,360推出了一项iPhone存储空间升级的服务,可将16GB版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升级到128GB,费用为399元,据悉,这个价格比市场价更低,同时也更安全。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该服务仅支持北京地区到店升级,其他地区的iPhone用户只能选择邮寄的方式。同时,在用户将手机寄出之前需将通讯录、照片、视频等个人资料进行备份,而且升级服务完成后iOS系统为最高版本。

当然,当你选择这项升级服务后也就意味着你放弃手机的保修服务,不过,对于大部分苦于内存不够用的人而言,这确实是一件利大于弊的事情,更何况在这时候保修期也差不多过了吧?

[责任编辑:王圣威]

标签:升级服务 用户 视频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