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巨蟒食人事件 吞进人头后被林警发现击毙(/27)

2015-05-06 09: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蛇吃一些大型动物,已经不是新闻,但是,人们更关心的是蛇到底能不能吃人?网上曾流传一张剖开蛇腹后露出人体的照片,但专家分析后认为造假的可能性较大,目前唯一蟒蛇食人事件发生在马来西亚,巨蟒在勒死受害者后,已经吞进了受害者的头部,但被林警发现,随后巨蟒被击毙。

关键词: 巨蟒食人 马来西亚 击毙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