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返利网宣布获C轮1亿美元融资:乐天领投


来源:凤凰科技

返利网近日宣布已经完成C轮融资,由国际电商巨头日本乐天领投,融资金额接近1亿美元。乐天集团的Kevin Johnson也将加入返利董事会。

凤凰科技讯 4月21日消息,返利网近日宣布已经完成C轮融资,由国际电商巨头日本乐天领投,融资金额接近1亿美元。乐天集团的Kevin Johnson也将加入返利董事会。

新一轮融资将用于人才建设和新业务投资,并将投资、收购一些业务存在互补、协同的行业公司。

据返利网方面数据,目前返利网用户规模已近7000万,其中移动端营收占比超过七成。目前,返利网已经成为中国最大基于返利的品牌特卖服务商,为超过5800家品牌店铺提供特卖服务,品牌特卖业务在总体营收中占比70%以上。

返利网CEO葛永昌认为,和另一家品牌特卖网站“唯品会”不同之处有三,第一,唯品会更多卖的是尾货,销售额以尾货最多的,导致用户对时尚和新品不敏感,更多的是三四线的用户,而返利网是跟品牌官网的直接合作,引导至当季的新品销售。第二,唯品会是一个闭环,从库存物流到整个交易都是在唯品会上完成,返利网更多的是用户的购买决策和购买引导,模式更轻,更加开放,不用建仓,不用进货,不用承担物流,也不用承担售后。第三, 返利网模式不用降价,不需要品牌直接把商品价格降下去,通过他把营销费用给用户分享形成返利,大概三天到半个月不等就能获得这个返利,不会影响品牌的价格体系。

“返利网会继续深耕基于返利的品牌特卖模式,坚持与电商平台合作的商业模式,不做垂直化的电商,进一步推进品牌特卖业务。”葛永昌表示。

 

[责任编辑:黄齐]

标签:返利 品牌 投资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