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推出新型梦幻货轮 以船身当风帆获取前进动力(/7)

2015-04-08 08:02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这艘名为Vindskip的货轮以船身为帆,靠风推动,不需使用燃油,十分环保节能。Vindskip的船体形状十分特殊,在适当的强度和角度,船体可以作为风帆从海风中获得动力持续前进。在船身前进角度接近逆风的情况下,风可以产生在船前进方向上的推动力。由于船体的形状像一个对称的空气箔片,倾斜风穿过船身必须行进更长的距离,这会导致真空,拉动船前进。除了风能驱动以外,这艘货轮采用液化天然气发电机来补充剩余的能量需求。

关键词: 挪威 梦幻货轮 风帆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