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ianu:通过电脑弹钢琴圆你钢琴梦


来源:凤凰科技

Pianu与之前风靡的网页应用类似,Pianu网站提供歌曲的弹奏指南,用户只要根据教程就可以弹奏出自己喜爱的歌曲。

Pianu

似乎人人心中都有一个钢琴家的梦,多年前的网页版弹钢琴游戏、现在的各类模拟弹钢琴APP都让不少人欲

罢不能。近期一款名为Pianu的弹钢琴应用正在kickstarte众筹,与以往的应用不同的是,他支持MIDI乐器

电子接口,用户可以方便接入钢琴键盘设备。

Pianu演奏界面

Pianu与之前风靡的网页应用类似,Pianu网站提供歌曲的弹奏指南,用户只要根据教程就可以弹奏出自己喜爱的歌曲。不过Pianu的开发者希望用户可以通过弹奏自己喜爱的歌曲来学习弹钢琴,Pianu的弹奏指南不仅仅是简单的告诉用户该弹哪个键,而是相对专业,会提醒用户弹奏手法和时间。

Pianu提供多首曲谱,同时支持用户曲谱定制服务。而如果用户想要特定歌曲的曲谱,需要花费25美元。据介绍,这部分收入将是Pianu的歌曲版权费用以及盈利来源。

Pianu键盘

Pianu支持MIDI乐器电子接口,用户可以接入钢琴键盘设备。同时,Pianu提供便携式钢琴键盘,键盘采用柔性材料,可以卷起,并方便放置在桌上、床上等多种场景。

众筹期间,用户花费35美元就可获得Pianu键盘。预计将于2月发货。

相对来说,Pianu钢琴应用不是一个十但是分创新的产品,类似的应用早就已经出现,开发者更多的是想让用户能够通过Pianu学会弹钢琴,在编曲、硬件接口方面做了部分创新。通过定制歌曲收取费用,从而支付版权费用并作为盈利来源也是一种新的尝试。

[责任编辑:黄齐]

标签:Pianu 电脑 弹钢琴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