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为何多“灵异”事件?夜晚故宫怪事连连(/6)

2014-12-23 09: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故宫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皇家建筑群,对数百年来禁止进入的普通民众来说,始终有着一丝神秘感,如今虽然已对大众开放,但诸多荒诞的故事与传说依旧方兴未艾,比如故宫阴气太重,阳气不足的人易被带走?传说,故宫晚上不能随便进,尤其中央大殿;因为故宫不管多豪华,多有王者之气,也不能忽略里面死去的冤魂。历朝历代,在故宫里面死去的冤魂数不胜数,宫女特别多。

关键词: 故宫 灵异事件 怪事连连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