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摔碎体温计全家3口汞中毒(/5)

2014-11-28 09: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周六,家住汉口循礼门的王女士在给女儿用水银体温计量体温时,将体温计摔碎了,当晚,一家3口都莫名其妙地头痛。后到武汉市职业病防治院一查才知是水银蒸气导致的汞中毒。许多市民家里都备有那种售价2元左右的水银体温计,也有一些市民遇到过体温计被摔碎、水银落在地板上的情况,但如何正确处理却鲜为人知。

关键词: 体温计 主妇 汞中毒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