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死亡谷国家公园 石头会“走路”(/13)

2014-11-21 07:50 0人参与 0条评论

优比喜比火山口实则是火山喷发形成的大坑,深度达600英尺(约183米)。在周围溜达、拍照,或者下去走一圈再踩着松散的岩石上来都挺不错。据雅虎11月19日介绍,在美国死亡谷国家公园内,干涸的河床龟裂成极其平整的小裂块,石块的后面有移动后留下的长长的“尾巴”,仿佛置身于沙漠中的现代艺术展。殊不知这顶级的艺术之作并非出自艺术家之手,而是自然的杰作。

关键词: 死亡谷 国家公园 石头 走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