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闸蟹泛滥惹怒国内吃货 空运回国内消灭它!(/13)

2014-09-25 08:0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号称“百年移民,一朝回归”的德国大闸蟹终于正式在网上开卖了。前天,号称自己是名忠实“蟹粉”的杭州姑娘小曾在某网络购物平台果断下单,抢购了一份199元的德国大闸蟹。与国内的大闸蟹相比,这些曾赴德国的“远征军”后代个头偏小。网页上标示,德国大闸蟹全是野生,肉质纯美,百年来没有经过杂交,都是纯种的长江中华绒螯蟹。

关键词: 德国大闸蟹 国内吃货 空运回国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