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蛾在浙师大宿舍住三天引热议 专家称是常见樗蚕蛾(/7)

2014-09-12 07:2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和普通的同类比,这只蛾子的个头儿是不是有些大?外貌也挺独特?这是浙师大一个女生宿舍里的“不速之客”,它不顾主人的意愿,硬是在里面住了三天。有人说,它其实身份显赫,是世界上体型最大的蛾类品种,名唤“乌桕大蚕蛾”,“哥斯拉”片子中,昆虫怪兽摩斯拉,就是以这种大蛾子为原型设计出来的。

关键词: 浙师大 樗蚕蛾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