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超市惊现西游记里的“人参娃娃”(/4)

2014-09-02 08:4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浙江在线杭州9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哇,这不是西游记里的人参娃娃么!”近日,杭州某超市柜台前一排人形水果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只见这绿色的水果外形酷似小孩,不少购物的市民戏称它为西游记里的“人参娃娃”。不过,要买一个人参娃娃代价可不小,其下的标签写着,25.8元每个的超高单价,绝对称得上是水果里的“高大上”了。

关键词: 人参果 西游记 超市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