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或有大动作 品牌高层与AESF霍启刚会面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努比亚或有大动作 品牌高层与AESF霍启刚会面

原标题:努比亚或有大动作 品牌高层与AESF霍启刚会面

中关村在线消息:第18届亚洲运动会正在印尼雅加达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本届亚运会中,我国的运动健儿用精彩的表现,也收获了不少荣誉。而作为一届传统的体育运动赛事,在本次亚运会中还专门设有了电子体育表演赛事,尽管是表演项目,但也是电子竞技20年发展的里程碑,而且电竞项目首次作为表演项目进入亚运会的舞台,也是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主席霍启刚以及众多电竞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火热开售中>>>【购买直达】

努比亚或有大动作 高层与AESF霍启刚会面 努比亚红魔品牌营销总经理匡飞飞与AESF亚洲电子竞技协会主席霍启刚会晤

正当广大电竞爱好者关注我们中国战队的表现时,努比亚红魔品牌营销总经理匡飞飞发布了一条朋友圈,他和AESF亚洲电子竞技协会主席霍启刚进行当面沟通。要知道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不断致力于提高亚洲电子体育的水平,让电子体育走上奥运舞台,提升电子体育在全世界人民心中的地位。而此次双方高层们之间的会晤难道说将会有更深层次的合作,或许也是为今后的布局亚洲电竞赛事做准备。

努比亚或有大动作 高层与AESF霍启刚会面 努比亚红魔红电竞游戏手机为中国电竞加油

目前中国电竞正站在一个非常重要的新起点上,而努比亚依靠着在电竞产业的不断努力,成为了中国电竞行业的先驱者。在此前的腾讯TGA夏季总决赛上,作为比赛指定用机的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通过软硬件协同共进,给选手们带来身临其境的游戏畅快感,在配置上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采用了高通的骁龙835处理器,拥有超强性能。精心定制的RedMagic OS系统可以对128项游戏进行深度适配,专门设置的“竞技键”可以一键提升游戏帧数,还可以在游戏中屏蔽来电、短信、等通知,以流畅的性能支撑着选手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努比亚或有大动作 高层与AESF霍启刚会面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战地迷彩版

另外,在ChinaJoy2018展会中,努比亚还带来了全新配色,采用"LC激光冷雕"+"AF隐形涂装技术"的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战斗机迷彩版,彻底诠释了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不仅更加时尚,还带来了更出色的手感。

努比亚或有大动作 高层与AESF霍启刚会面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可以说,努比亚通过与腾讯的合作,并针对用户和竞赛选手的痛点和需求,全面推动了中国游戏电竞产业的发展。让电竞产业进入可持续发展的良性生态,释放更多对社会的正面影响力。

本次努比亚高层与霍启刚会晤,或许也是希望未来努比亚能够与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或者电竞俱乐部深度合作,共同涉足目前电竞行业的挑战,为电子体育于2022年杭州亚运会提供强有力的赛事用机,甚至在未来能够为奥运会电竞比赛项目提供游戏性能强大的手机,将电子体育发扬光大。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火热开售中>>>【购买直达】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